2021年海军军医大学博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公告

发布时间:2021-03-06作者:访问量:17023设置

2021年我校博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将于2021年3月13日举行,现将考试注意事项予以公布:

1.考生入场开始时间:早上7:40下午13:10上午英语考试时间:8:30-11:30,下午专业基础课考试时间:14:00-17:00,根据考试考场规则要求:开考15分钟后,迟到考生不准进入考场参加当科考试。

2.我校考场设置在大学本部(翔殷路800号)第一教学馆,校外考生均从学校门(翔殷路800号)进入和离开校园,校外考生入场离场路线:翔殷路800号进入--沿东侧道路至学校图书馆--沿图书馆东侧道路--第一教学馆正门进入,校外考生不得随意进入除考场外的其他场馆,不得在校内闲逛;本校考生(含在校生及本校工作人员)进入校园后由第一教学馆正门进入。考试当天进入校园后将有明显指示和引导(无需提前进场踩点),考场位置及线路请见下示意图

  

         

  3.准考证下载请于3月8日12:00至3月13日17:00登陆“研招网”(yz.chsi.com.cn)博士网报-博士报名信息采集系统下载打印。考生必须持有有效身份证件、准考证、“随申码”、“通信大数据行程卡”以及填写好的《承诺书》,主动接受身份验证核查、安全防疫检查和随身物品检查等,符合防疫要求后,对号入座。考生交卷出场后,应立即离开考场,不得再进场续考,也不得在考场附近逗留或者交谈。

4.考生只准携带准考证上注明的所需携带的考试用品。考场内不得传递文具、用品等。不得携带任何书刊、报纸、稿纸、突破、具有通讯功能的工具或者带有存储、编程、查询功能的电子产品(含智能手表)进入考场。每个考场均配备时钟,考试期间一律不允许考生使用手表或其它查看时间设备。

5.诚信考试是对每一位考生的基本要求,教育部已建立考生诚信档案,凡有作弊行为的考生一律记入诚信档案。国家已出台《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》、《刑法修正案(九)》(附件1)已正式施行,组织作弊、提供作弊器材、非法出售或提供试题答案、代考替考等4类行为将触犯《刑法》,最高可判处七年有期徒刑。请各位考生恪守诚信承诺,维护自身尊严,自觉遵守考场规则(附件2)。

附件:1.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、刑法修正案(九).doc

2.考场规则.doc

 

返回原图
/